返回列表 发帖
ms那次我们也是九龙八塔
不过据说那里已经改修度假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9 10:05


是啊,跟我们那次一样的路线,不知道看到那个野猪出没的牌子没

TOP

从龙井到城站挤了一个小时,我站着都要睡着了,杯具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9 18:07


我现在去杭州基本上不坐车的了,只找自行车,哈哈
火车站前面有个停车点,非常方便的啊

TOP

哪四个地方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纠结了半天,早上4点45分把闹钟关了。一觉睡到大天亮,下午跑了4个地方看花.还算惬意.可惜天阴了,不晓得明天花园饭店的赶得上否.

TOP

杭州下班高峰的公交实在。。。不巧遇上了发现春晚小品咬字不准的南方人的原形不是上海人,是杭州人来的,有公交车司机为证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17:29

从龙井到城站挤了一个小时,我站着都要睡着了,杯具啊……

TOP

杭州下班高峰的公交实在。。。不巧遇上了发现春晚小品咬字不准的南方人的原形不是上海人,是杭州人来的,有公交车司机为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意,你的诗呢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计划毅行打7折,实际成交是打了5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毅行都走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没找小满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