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光看盘没有用,要仔细谈了才见真是的。房产中介挂牌价格很混乱,我看到一小区差不多的房子挂牌价居然差20万的也有,真是昏倒。 记得05年的时候,莘庄有一个楼盘很奇怪,其他地方的房子都涨了,结果那个小区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20
TOP
我没考虑三林,那是G老板。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 而我上班在金桥。 我俩中间的,只有人民广场了! 看的普陀区,计划今晚去付定。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7:1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看了很多盘 才下这个结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 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孤烟考虑的三林,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36
期望现在100w跌到30w的可以等49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7:08
做底房价到140w就算普通住宅,这样税费就可以少很多 不过这需要你首付提高很多 这样利用合同价避税大概可以少一半的税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4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问题是20%的税一加,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就算有人满5年了,不需要交所得税,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凭啥我要挂低? 所以如你前面说的,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那算你运气好。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6:38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