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了侬和S在老帝眼门前追赶嬉闹的故事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2:19



哪是嬉闹,当时那个惨啊,俺被S领主进行了参无绝伦的生理和心理上的摧残啊,痛痛。。。。。不欲生呀,只能用七个字表达我的心情,惨惨惨惨惨惨惨,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吾觉得,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去过的蓝色,没去的另外个色儿,然后画个地图,最客观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2:22


申申和黑子的路书很详细了
很有参考价值

TOP

[quote]

你躲得还真是时候啊~~~

革命问题还么讨论清楚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2:22

不要紧这个问题俺们可以私下交流,哇嘎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话说听了捏们追赶的故事
吾笑得肚子疼死了都~~~~~~~
想想都好笑哈哈
下次一定再重演一次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2:02


你躲得还真是时候啊~~~

革命问题还么讨论清楚呢~~~

TOP

Jan 1
  上海动车到丹阳,游览丹阳9处石刻,还有2处没有去,除了陵口镇的都推荐,然后末班车去句容

Jan 2
   句容石狮看石刻,就是有铁栏杆保护起来了,不过石柱保存的很不错;然后去南京江宁区看网上有5处,个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1:58


吾觉得,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去过的蓝色,没去的另外个色儿,然后画个地图,最客观了~~~

TOP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10-1-3 22:02

听说了侬和S在老帝眼门前追赶嬉闹的故事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明晚开始上照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Jan 1
  上海动车到丹阳,游览丹阳9处石刻,还有2处没有去,除了陵口镇的都推荐,然后末班车去句容

Jan 2
   句容石狮看石刻,就是有铁栏杆保护起来了,不过石柱保存的很不错;然后去南京江宁区看网上有5处,个人推荐南京海事技术学院的,其余的有时间就看,没有就算了

Jan 3
   南京逛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旧址),明孝陵,鸡鸣寺素面,然后动车回上海

有关具体的行程,请咨询申申和黑子

TOP

坐等S上生物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