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TOP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8:16

你带回来也成
吾不介意拿回家微波加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咋看咋不像~~~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1


展览馆里就是这么解说的,呵呵

TOP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0


是的
不过第一个忘记是什么造型了的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侬对牛肉烧卖念念不忘啊?

TOP

记得这个是怀孕的女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3:04


咋看咋不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39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陶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24

不带耳朵的——瓶
带耳朵的——壶
呵呵,上博就是这么分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