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不得那天谁跟我说~~~其实领导心中早有韬略~~~其实不用我们操心来着~~~

TOP

路线图我晚上做一下吧
到时候贴上来TXM看一下

TOP

恩 都很不错的
对住没啥要求
辛苦申申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8 21:40


以前海外推荐的一个帖子,关于四眼井附近的青年旅舍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75170.html

这个也可以参考下的
http://ebig5.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93371.html

当然还有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topic.php?channelID=10&topicID=155

TOP

哪里都可以~~~

TOP

呵呵,组内某成员放心的飘过~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1:35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过来看看
辛苦S了~

TOP

LZ估计这会再准备明天的马拉松~~~小螺丝说,她会在静安寺附近给海外+U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1:44

是后天的马拉松
不过LZ早已经不管这楼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