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40
TOP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DSC_3652.jpg (200.39 KB)
下载次数:8
2009-10-11 14:44
DSC_3650.jpg (206.93 KB)
下载次数:12
2009-10-11 14:43
但我的疑惑是,为何方在那样的包装袋里?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徒步第五日,我们不再走回头路了,目的地:Komrong 没有热水澡的藏族村落。 两个深V,走到绝望。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握握手,我也觉得是个向导来的。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0
是当地ABC大环线的向导?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14:27
DSC_3626.jpg (206.15 KB)
下载次数:10
2009-10-11 14:29
评分人数
+ 1
雨意
DSC_3639.jpg (207.98 KB)
下载次数:9
2009-10-1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