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40


我又仔细看了下,觉得更有可能是登山员,准备挑战极限去的。

TOP

山花

DSC_3652.jpg (200.39 KB)

DSC_365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乌云盖顶。梯田看到吐。

DSC_3650.jpg (206.93 KB)

DSC_3650.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但我的疑惑是,为何方在那样的包装袋里?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徒步第五日,我们不再走回头路了,目的地:Komrong
没有热水澡的藏族村落。
两个深V,走到绝望。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TOP

握握手,我也觉得是个向导来的。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0


但我的疑惑是,信为何放在那样的包装袋里?不会每包里面都有那么一封信吧?

TOP

徒步第五日,我们不再走回头路了,目的地:Komrong
没有热水澡的藏族村落。
两个深V,走到绝望。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是当地ABC大环线的向导?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1 14:27


握握手,我也觉得是个向导来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路漫漫

DSC_3626.jpg (206.15 KB)

DSC_3626.jpg

1

评分人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给包包一个镜头

DSC_3639.jpg (207.98 KB)

DSC_3639.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