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天平座都走深沉路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8 21:35

好好好,支持你们,随你们2走什么路线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骆驼的游记彻底改变了俺对他的第一印象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骆驼最近有所变,不知为啥

TOP

骆驼同学,你能不能不要写的那么~~~~~~,想哭类,活泼点,开心点,拜托
cindy 发表于 2009-5-8 20:33


这次天平座都走深沉路线~~~

TOP

不错不错,队长说回来写游记的,真的写了噢。。。。pfpf...

我是懒到不想动脑了,已经 x d 了。。

赞一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留名等游记

TOP

这就没了啊,我可是刚来

TOP

未完待续~~(将插入照片)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5月1日

7点,大家都集合在地平线户外店的门口,我采购了5罐气罐分给了我们5个男人.现在先介绍一下我们这次上海过去的队员吧.
右一~市场先生~这次活动队里的开心果,一路上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
右二~流浪喵~这次活动队里的后勤大管家,有了她给我们每天安排吃什么,我们才不至于到了第三天没有食物的尴尬,超级的强驴,一路逼着总领队赶路,害的我们5个大老爷们在后面只能看着她的包包.
右三~奶糖~这次活动的负重主力,新上海好男人,虽然早恋早婚,但绝对是我们上海男人学习的榜样.
左三~qiankun~这次活动可以说是整个大队的负重最强悍的队员,背负着将近80斤的物品杀进了沙漠,非常感谢带来的黄瓜,番茄,盐汽水,还有刮胡刀,(还是电动的).但此人吃的也多,一个人将消耗掉2个人的食物.
左二~天奇~大师,绝对的大师级的.这次活动我们小队唯一的全程摄影跟踪,非常的辛苦,背着大大单反,给大家在沙漠中留下了宝贵的身影和记录.(虽然我的沙漠写真被瞄抢去了,但还是非常的感谢大师)
左一~骆驼~挂名的队长,也许是最不称职的队长,也许是最没地位的队长,哈哈!能照顾好自己就算不错的了,还好这次的队员都非常强.能够全部安全的完成这次穿越活动全感谢大家了.

09050515288d27cc07e2dbcf64.jpg (276.35 KB)

09050515288d27cc07e2dbcf64.jpg

3

评分人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styl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