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E: 锦溪归来

徒步的公路上,遇见一树白梅,众水王并肩儿上。。。

P1060616.JPG (146.91 KB)

P1060616.JPG

P1060617.JPG (183.24 KB)

P106061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24


上pp是很重要的

TOP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19:18


你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呀。。。

TOP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家的人该上照片了吧!!!!

TOP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样子你的F50fd使用率不高呀

TOP

没拍照片,只拍了两张申申的功略,好象

TOP

虽然没有拍多少,但是还没有来得及整理呢

TOP

大家的照片呢?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