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家都有长焦牛头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是P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13:29


双修的

TOP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计划双修的

TOP

我也是P家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欢迎P家的!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TOP

512# samtastic  
维萨你们都是N家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0:53

我是p家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35装在D80上面不就是成为了一个标准视角的头了嘛?恩,很多人对这个头都是很有评价的。天奇,你知道我用85/1。4的,蔡司上去没有测光我不要晕过去的阿
画质 35好
光圈 35大
视角 24适合风景,装全副上就是个小超广
       35适合人文,静物,装全副上也算个小广角
价格 24比35差不多贵400块

85/1.4如果可以手动,那么还是买蔡司吧,强不是一点,价格一样
天奇 发表于 2009-3-24 11:03

TOP

我随便问句,准备买定焦头,85/1。4肯定买了,但是24/2。8D或者35/2D一直在挣扎,觉得这两个哪个好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4 10:45


画质 35好
光圈 35大
视角 24适合风景,装全副上就是个小超广
       35适合人文,静物,装全副上也算个小广角
价格 24比35差不多贵400块

85/1.4如果可以手动,那么还是买蔡司吧,强不是一点,价格一样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因为我们是D80水队的。。。西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