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有2个
还不购你拿的呢

TOP

你们不是升到13级,送了葡萄的吗

TOP

倒,,,种不了…… 只能橘子……

TOP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



没关系,我周末种葡萄,过来拿吧,乘早噢,否则就到了极限了

TOP

11块地偷了我25个,这就是海外的人品!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5:04



旧愁新恨一起算,嘿嘿

TOP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


作孽格小句,被海外偷穷了都~

TOP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

米.........

...................

TOP

11块地偷了我25个,这就是海外的人品!

1.JPG (123.21 KB)

1.JPG

TOP

恩啊,不要说你没发现啊?
Anne 发表于 2009-3-5 11:57


记得你的地荒了晚上
所以连除草杀虫的机会都没有了

TOP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要求很特别,这~~~~~~~~~~还叫偷吗?叫抢了!~~~~女人是满接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