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想给你长期饭票的多地是,从浦东排到浦西呢,只是你看不上而已,有姐姐我给你垫底呢,别哭哦,小心肝

TOP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1 发表





啥意思啊侬,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8 发表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ms有人还在聊技术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莫非你也想。。。。?!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脚架是王道,安全快门只是一个参考,实际上考虑光线情况和对ISO的接受程度,多数时候没法考虑安全快门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2:56 发表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莫非你也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到手了啊,gx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