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1 发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8 发表 现在没有人要聊技术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莫非你也想。。。。?!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2:56 发表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