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gg.我也没有拍,我烟火的时候就拍了dv照片,一点没有.
还有winnie.你的照片给我点,风景拍的老灵额谢谢

TOP

等烟火出来再发 回家路.

哈哈~!  休息休息!!!!!!

TOP

神灯~~~~~~~~~~~~~~~

快贴烟火照  哥哥没拍

TOP

CIMG0902.JPG (104.37 KB)

狂欢开始

CIMG0902.JPG

CIMG0903.JPG (58.8 KB)

CIMG0903.JPG

TOP

CIMG0899.JPG (34.79 KB)

CIMG0899.JPG

CIMG0901.JPG (33.95 KB)

上天都被俺们感动了 哈哈 出太阳了

CIMG0901.JPG

TOP

CIMG0889.JPG (66.25 KB)

CIMG0889.JPG

CIMG0898.JPG (90.39 KB)

漂亮 温心 ~~~~~~~~~~~

CIMG0898.JPG

TOP

饥寒交迫的避风港~~~~~营地!!!!!

CIMG0886.JPG (63.96 KB)

虽然没力气了~~~~

CIMG0886.JPG

CIMG0888.JPG (83.47 KB)

但大家多起劲啊!!!

CIMG0888.JPG

TOP

我坐在沙发上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轧牢了??下不去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CIMG0875.JPG (48.67 KB)

CIMG0875.JPG

CIMG0880.JPG (93.96 KB)

快到了!!!!!!!!!

CIMG088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