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23:58 发表 啥情况,我都这么低调了,怎么又是水王了 HHRR在此,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2 发表 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实在忍不住杀生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9:01 发表 杀生……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22:29 发表 旁边是个速溶咖啡袋袋~~~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1 23:19 发表 发现你个事情,小安的确是水王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
烟灰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