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mist好人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23:58 发表


啥情况,我都这么低调了,怎么又是水王了
HHRR在此,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


这个帖子就靠你水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2 发表


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实在忍不住杀生了...


下酒菜没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9:01 发表



杀生……


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实在忍不住杀生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22:29 发表


旁边是个速溶咖啡袋袋~~~


我也喝到了,相当腐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1 23:19 发表
发现你个事情,小安的确是水王


啥情况,我都这么低调了,怎么又是水王了
HHRR在此,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沙发……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继续等照片

成功翻页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小俊,你有拿相机吗?我咋没看见呢?

TOP

发现你个事情,小安的确是水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