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3:31 编辑 ]

TOP

有~偶得挂~男生,偶男朋友

TOP

补充:
如果双人房不足,保留4个女生同住的权利,有意见提出,谢谢

TOP

目前情况是:
默默要求killy住一个双人房
其他人无要求
流浪猫没给我意见

那么订房为:
两个双人房,默默与killy,macy与心如夸父
一个四人房,四个男人搭一台戏,哈哈

计划,下午2点左右电话去问询订房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环山目前只有我有意向,其他人么表态……

TOP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已发短消息,如无意外和killy同住~~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9 发表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好的,同住
房型没要求,不要太奢侈的就好~~

谢谢夸奖,呵呵~~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对了,房间最便宜的那种就好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