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8 10:37 发表
老板娘带来的酒好喝吗?


好喝,有股奶味,可喜偶不会喝酒,没有多喝

TOP

LS,建议你去制造些舆论亚。。。把那个浙东方在8/9/10呀~~~

TOP

老板娘带来的酒好喝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作孽哦。。我现在呆办公室,一动都不想动了。。外面热啊~~
..........

米.........

...................

TOP

教小mm系统较了一身汗。。空调不足阿。我还穿了衬衫过去。。。。

热阿。。还是背心舒服~~~

TOP

我也差不多,到家10点47。洗洗弄弄,还看了段小说催眠,才睡着的。早上困啊,起不来啊!

TOP

也还好啊。。我昨天到家也要10点呢
..........

米.........

...................

TOP

每日一贴。。。我来吧。。。

周六上日语课,老师问一个学生。。

老师:你有什么梦想吗?
学生:成为swat
老师:??
学生:SWAT
老师 :阿?
学生:S.W.A.T
老师:(小声)什么东西啊?
我:(小声)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
老师:(小声)反孔精英?
我:恩。。。(翻开手边MGS4的小说,指着Snake),大概这样的吧



老师:阿,那的确是个梦想阿。。。

TOP

和LS差不多

TOP

昨天我到家22:40了,差不多11点半才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