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HRR话蛮多的,表跟我们家ZHUZHU抬杠,她博古通今的,发挥出来你招架不住

TOP

哈哈。。雪松也来的啊。。。老板老板娘亲自带队。。。太有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6 发表

既然认出偶了。。。还不跪拜?
等我点了香再叩拜~~~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7 发表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叔叔,月光,3Q
东白小分队啊,呜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8 发表
问题是小气鬼还有个挂。。。
挂我也喜欢 我也是挂~~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09 发表
偶只是搞活气氛来的,赫赫
欢迎欢迎。。。。本来想休息等看球的。。。既然TXM都在了。。。那么就一起热闹热闹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只是搞活气氛来的,赫赫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7 发表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问题是小气鬼还有个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05 发表

本意是营造一种轻松氛围,没想到给大家带来误会,现在消除了那些后缀文字!抱歉!
偶已经帮她解释清楚了的。。没有误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锈调整到3Q组,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小气鬼应该和不锈也是最熟悉的,也跟过去,同时也满足了进入美女组的要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