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醒 报道 上班  等着看照片: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欢迎凯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冒个泡0          0
               0   0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0 发表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诶哟,我就是走回去的。
不过我是被迫的,本来5分钟的路,我走了25分钟,因为莲花路地铁站通道关闭,不得不绕个圈子走,然后小区后门又关了,然后我再绕到前门。OMG,本来能抢个至少SOFA的啊!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天!~~不疼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0 发表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TOP

路过。。。
为什么你们有好几个凯旋贴呀?到底哪个真哪个假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起来上个WC,忍不住先看下论坛,没想到已经00已经开发照片了
这次队伍那么多人但是都很顺利的虐完了,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又有山路又有水路
在领队和很多老驴的协助下,大家也互相帮忙,走完了全程,虽然累的精疲力尽,但心里又是感慨和激动,谢谢大家了,会接着和大家搞自虐的

接着睡他一天。。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会不会有人没过瘾,走回家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