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21:24 发表
3Q如果今天不到150你是要被揙的


看这个架势不到半夜应该就能轻松突破150的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18 发表
3Q毁了这么多人,要引起公愤的嘛
大家三清灌死他


3Q的酒量应该很不小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21:23 发表
恭喜大叔戴上出行之星勋章


大叔的勋章很让人羡慕,估计可以换好几瓶二锅头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3Q如果今天不到150你是要被揙的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21:06 发表

嘿嘿,各么你会看相哇啦?帮我算算!!!!



说到看手相,我们组织里天奇最会看了,他先把女孩子的手摸来又摸去,然后用唐蹭的咒语念会经,寻思几个好听的词后就说出了许多违心的话,

当初他给跳舞看手相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伎俩,趴趴葱,劝你还是不要找他看吧,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06 发表


三清就是以酒会友吧,呵呵

年轻人貌似酒量很可以的嘛,挑战3Q你可以说是YY第一人啊!支持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恭喜大叔戴上出行之星勋章

TOP

12点出来3清吧

TOP

今天150看来没问题,就等三清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20 发表



2个月大的小孩需要帐篷吗?

怎么才过几天,算术就迟钝了呀


3Q是个大流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