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OCK:螺丝。。。浓晓得自己错了伐?螺丝  :恩。。。吾晓得吾错特了。。
ROCK 发表于 2010-8-9 12:44

你也不用这样的吧  欺负人也要先P一下再放出来的  这也太清楚了  低调 要低调  低调才和谐
13774482578

TOP

对啊,小莲妹妹的壮丁就很有腔调~~~低调又出力~~~表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2:36


对对对  做人要低调  要蛋定
13774482578

TOP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7:09


竟然还吃不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7:09


捏当初不就是这样在呼伦贝尔糟蹋粮食的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她一睡等于又白吃了,浪费粮食~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7:06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TOP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32


她一睡等于又白吃了,浪费粮食~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5就挑重点说说,其他忽略不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TOP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20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TOP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