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兔子是很高兴啊,谁知道2000这家伙也在偷着乐,无奈的微笑,还不肯放下酒瓶
为什么呢?因为即使是1:2,也是很幸福的无奈呀!
有人陪着喝酒就是好!
看着这张照片,我忽然想起一句诗:百年三万六千日,一日须倾三百杯。。。

P1020779.JPG (134.43 KB)

P102077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们的酒仙2000和酒神兔子姑娘飚酒,酒逢对手啊!
饮的正欢~
2000可高兴了,谁知道兔子更高兴,因为跟2000比酒是1:2呀!怎么能不兴奋?
用兔子的话说就是:我占了大大的便宜了

P1020776.JPG (136.17 KB)

P102077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很冷清阿
大家都干什么去了?
我写了一天的游记,累死我了,憋死我了
晚上来发两张照片解解闷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7 18:29 发表


粗一看还以为是00呢,做回女儿身了啊?
申申都这么说了我尽量争取吧

本来就是女儿身!
其实是因为本来那张照片显示不出来了才临时换了一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7:58 发表

尽量来吧
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粗一看还以为是00呢,做回女儿身了啊?
申申都这么说了我尽量争取吧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8:15 发表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总是感觉我像在排队安排事情。
连自己都晕了。


建议找阿诺谈谈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7:58 发表

尽量来吧
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总是感觉我像在排队安排事情。
连自己都晕了。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7 17:18 发表


周六要做外拍模特,
周日还要上门修理两台电脑.
实在腾不出时间参加三清了.
昨晚帮大家玩得开心也算弥补了些许遗憾.

尽量来吧
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6:49 发表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连交通卡都是黄色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