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法子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6:20 发表

美女,分开来一张张发啦


相机就排成这样拉,想分都分不开,无法啊
鱼儿水中游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晕类,你不是老拿敬子来练的么? 别不承认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24 17:20 发表

跳舞,我越来越觉得你跟我表妹长的哈像!

真的假的呀?哪天把你的表妹拉出来,给我看看,到底像不像~~~~反正很多人说我一会跟这个明星像,一会儿跟谁像的,我已习惯了~~~呵呵,其实很多时候只是感觉看上去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174# 的帖子

今天天气蛮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7:16 发表
为什么你有爱心勋章呢。。。


因为人家捐钱了,你也捐个500,我会帮你申请一个的,要哇要哇?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4 16:32 发表
臭美

跳舞,我越来越觉得你跟我表妹长的哈像!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4 09:55 发表
我总算发现了,天奇拍食物,和风景特别好,估计跟人有仇,特别是美女们。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TOP

回复 170# 的帖子

为什么你有爱心勋章呢。。。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9-24 16:57 发表
敬礼!您真内行

受不了你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168# 的帖子

敬礼!您真内行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