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我相信,逆光也能排出好照片的。 应该不这张好的多

IMG_5586.jpg (36.55 KB)

IMG_5586.jpg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7 19:59 发表


MM哭啥啊,乖,别哭

我照片发不上来
伊诶~1A~EA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轮回

IMG_5550.jpg (38.81 KB)

IMG_5550.jpg

TOP

这个这个,怎么这么小啦???有的好象暗了一点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这个没有修改过的。感觉没新鲜的。

IMG_5544.jpg (48.46 KB)

IMG_5544.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IMG_5484.jpg (107.64 KB)

IMG_5484.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IMG_5468.jpg (73.55 KB)

IMG_5468.jpg

IMG_5471.jpg (59.36 KB)

IMG_5471.jpg

IMG_5473.jpg (96.32 KB)

IMG_5473.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IMG_5462.jpg (67.45 KB)

IMG_5462.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我的癖好就是到处拍不同样子的狮子。

IMG_5451.jpg (68.15 KB)

IMG_5451.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IMG_5440.jpg (23.87 KB)

IMG_544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