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2:49 发表
有谁能知道我兄弟为了大家,背三角架上去,每次拍合影拿进拿出的,辛苦啊



辛苦辛苦

TOP

jerry

有谁能知道我兄弟为了大家,背三角架上去,每次拍合影拿进拿出的,辛苦啊

jerry.jpg (97.33 KB)

jerry.jpg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2:09 发表
象不象小两口?

哈哈,真不错~~

TOP

老规矩,从人物开始。

IMG_3823.jpg (177.85 KB)

集体照

IMG_3823.jpg

IMG_3754.jpg (176.26 KB)

登百丈的小集体

IMG_3754.jpg

IMG_3658.jpg (176.81 KB)

登顶留念

IMG_3658.jpg

GO GO GO, MOVE~~~

TOP

我来了。终于把照片PS好了。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2:24 发表
大家看看象不象豹子头?

什么时候拍的,没有看到噢~~
真不错~~林冲来了~~~

TOP

豹子头

大家看看象不象豹子头?

豹子头.jpg (134.92 KB)

豹子头.jpg

TOP

好男儿

原来在偷拍......梳洗啊

脱裤啦偷拍.jpg (106.1 KB)

脱裤啦偷拍.jpg

TOP

好男儿

看看他在偷拍谁?

脱裤啦1.jpg (67.7 KB)

脱裤啦1.jpg

TOP

好男儿

脱裤啦.jpg (88.46 KB)

脱裤啦.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