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2:49 发表 好地方!我去了几次了.那里的鱼头汤......好吃!还有水芹,还有冬笋,都是有名的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2 12:41 发表 江苏栗阳,那没特别好玩的地方,就一个天目湖。 偶回去纯粹是要呼吸一下乡下的空气。 去寻找这个记忆。 不知道是哪一年回乡下,天黑的特别早,晚上看不到路只能感觉到脚踩泥地凹凸不平的路面。池塘上残破腐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2 12:09 发表 偶外婆的老家的油菜花地每年都开得很好,每次回去扫墓都是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