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家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晚上去PUB STREET 晚饭LP推荐的KHMER KITCHEN RESTARAUNT人确实不少点了AMOK,感觉不如金边FCC的好吃,但是便宜呀,3刀不足之处就是没有WIFI不过拐角的BLUE PUMPKIN有免费无密码WIFI,9PM以后半价,可以买些面包之类的做早餐住MOM"S GH,不在市中心,不过距离PUB STREET也就1KMOLD MKT靠近河边还有家超市可以买水

TOP

大概1645开始卖明天的票
然后可以当天免费进吴哥
去巴肯山看日落
坐TUKTUK过去往返5刀,单程15分钟吧
当场拍照,打印在票上
不过质量很差,远不如国内的
尺寸比一般我们用的工牌要大,可以折叠再塞到带的套子里
最后到山顶的一段台阶有80度,很陡,最好不要穿脱鞋,还要带手电,下山的时候已经黑了的

TOP

我已经共享了 5#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9 17:30

给力的马里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8# xiaofeim

点“选择附件”下面的框子,找到图片在你手机中位置,就可以上传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17:29

估计是E71的PP太大他传不上来吧~
你不还自己发自己短信来压缩PP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日游?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飞马营养丰富的

TOP

我已经共享了 5#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我已经共享了 xiaofeim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18# xiaofeim

点“选择附件”下面的框子,找到图片在你手机中位置,就可以上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