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住得起吗?我也想…………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你打头阵,效果好知会一下,估计这里跟随你的人会很多。指不定还能凑桌子大怪.

TOP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8:58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TOP

我没考虑三林,那是G老板。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
而我上班在金桥。
我俩中间的,只有人民广场了!
看的普陀区,计划今晚去付定。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7:19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TOP

顶LSD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7:51

杭州房价又不比上海便宜的咯
在说杭州除了西湖景区那一圈,城市还是商业化大都市的感觉,没和上海差多少了
我觉得城市建设比上海好些
不过江南大城市里我还是喜欢南京多,感觉更大气更厚重也更古朴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顶

友情广告,本人老家,田青水秀,欢迎去买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8:50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顶

友情广告,本人老家,田青水秀<没山>,欢迎去买房……

TOP

顶LSD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我想住杭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