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关于杭州饮食,其实另有高人,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 我还是再重申下:三台山。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13
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 我只知道外婆家 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9:25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9:20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11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