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至今最难忘的也是那一顿,哈哈
还有黄田的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2# xiaofeim

看来三台山吃的也不够好,不够难忘,不如小花洲现摘现炒的茄子。

TOP

哪里的招牌菜都是荤菜。
我错了,俺忘记ls领导是素食动物……

TOP

我彻底折服了。。。。。。。五体投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关于杭州饮食,其实另有高人,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
我还是再重申下:三台山。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13


三台山那里的农家菜倒是吃过一次
不过味道忘记了

TOP

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
我只知道外婆家
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9:25


关于杭州饮食,其实另有高人,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
我还是再重申下:三台山。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

TOP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9:20


偶吃的是午餐…………

TOP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11


我是汉堡+沙拉

TOP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
我只知道外婆家
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

TOP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