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TOP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04


嘿嘿,海大师的CHOICE答案跟S还有我选择的一样.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TOP

随便,都可以,给我唯一选择,那就景上南山吧,哈哈

TOP

吴山驿,地段比较好,环境也比较安静,床位不够,其他房间比较贵
景上南山,地段还可以,南山路上,环境不晓得,床位满足,价钱一般
江南驿,地段可以就是交通比前2家稍微差了点,价钱可以,有个7人间,大家可以住一起

5要说的是,5最怕选择题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先和景上南山说了,反正他那边没让我付定金就给订了
只要周五中午之前给个确认电话就行
那边的10人间是4人间和6人间组成,50/床
有这个垫底,5可以再问问其他好地方~
看着有些骑驴找马的样子,77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景上南山有床位的,9个人都有
不过是6人间和10人间,各位如何?
还有吴山驿也确认了,只有3个床位是不在一间的,周六一晚的话只给定大床房180,4人标间可以订,不过看吴山驿的价钱都有些偏高的,比江南驿还要贵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怪不得那天谁跟我说~~~其实领导心中早有韬略~~~其实不用我们操心来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9 14:01



TOP

要求很简单
跟不丢就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