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古宅大门上方,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0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5197.jpg (323.4 KB)
下载次数:6
2009-12-21 22:47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转过桃花坞居委会,旁边是一处翻修过的古宅 大门开着,于是我们好奇的走了进去,以为是居委会老年活动中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8
唐寅祠堂高墙,其实叫做:准提庵 前面遇到2苏大女生,还在问我们准提庵怎么走,原来就是在找唐寅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2
还是花了大钱了呀~~~ 这种园林没有解说看得一知半解的会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20:53
nEO_IMG_DSC_5189.jpg (238.85 KB)
下载次数:5
2009-12-21 22:40
nEO_IMG_DSC_5184.jpg (310.54 KB)
2009-12-21 22:39
nEO_IMG_DSC_5186.jpg (358.12 KB)
下载次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