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个时代生活的写照。

而教堂给人的感觉是庄严和肃穆,离生活太远的说,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多伦美术馆,不免费,10元门票。学生证5元。10/31起是“中国新锐画家大奖优秀作品回顾展”,质量如何尚不知晓

建议也可看些新造的教堂。线条简洁流畅,有小部分算后现代建筑风格,颇有意思。

TOP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6

收了~!多谢^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多伦路上还有个中式教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12:31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TOP

这个是不是就是那个蓝色圆顶的那幢建筑物?94路终点站那里的?
好像有一阵子是被改造成一个餐馆了,后来关门了,再后来一直封闭着 好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5 23:23


历史保护建筑。目前到年底逢周5有俄罗斯油画展,免费参观,不仅可以看房子还可以看图画。
桂花正旺,老板不在,旷工独行。值。
附图(手机拍摄仅供参考)

20091016(004).jpg (328.61 KB)

20091016(004).jpg

20091016(018).jpg (378.71 KB)

20091016(018).jpg

20091016(011).jpg (400.53 KB)

20091016(011).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6 21:50

OYE~!
有伴儿咯^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d你真好,

TOP

那你就参加周六活动吧 不能扫小满的兴呵呵
周日我自己扫吧 有几个很不错的堂想好好看看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孩子,可真忙,我要么大宁,要么扫街,只能二选一。
这样吧,由你订,如果扫街的人少,我就跟你扫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