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汗。。此话怎讲?
你有嘎许多人陪阿。。。。
阿拉妞团都是胡吃海喝得肉肉主。。。
调调要配合敏敏同学的“寂寞”2字,将外挂拒之门外。。。。
是你抛弃了我们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2 15:25


我们团出门前也有个响亮的口号

TOP

人家有银广角,阿拉只有小狗头。。。
人家有阴的天,阿拉都是日头晒。。。
BUT 阿拉依然不甘心。。。
阿拉有矫揉造作的造型凹!
敏敏,请上我最最欢喜地作品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2 15:20


来吧,我也有压箱底的货色,随时准备迎接PK~

TOP

小莉抛弃我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12:46


汗。。此话怎讲?
你有嘎许多人陪阿。。。。
阿拉妞团都是胡吃海喝得肉肉主。。。
调调要配合敏敏同学的“寂寞”2字,将外挂拒之门外。。。。
是你抛弃了我们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人家有银广角,阿拉只有小狗头。。。
人家有阴的天,阿拉都是日头晒。。。
BUT 阿拉依然不甘心。。。
阿拉有矫揉造作的造型凹!
敏敏,请上我最最欢喜地作品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mindy的帖子要顶的!赞~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09-10-12 15:04
在坐等你的作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光同学一发贴,茉莉和我一身汗…么得混了~怎么会那么赞的片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的帖子要顶的!赞~

TOP

嗯,照片很赞的

TOP

遇龙河,回首遇到龙

又怎一派广西农庄好风光了得

nEO_IMG_DSC_6667.jpg (191.93 KB)

nEO_IMG_DSC_6667.jpg

nEO_IMG_DSC_6674.jpg (194.78 KB)

nEO_IMG_DSC_6674.jpg

nEO_IMG_DSC_6581.jpg (186.12 KB)

nEO_IMG_DSC_658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