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005.jpg (200.58 KB)
下载次数:5
2009-6-22 22:28
TOP
量好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22 21:38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人还是必须解决基本生存问题才能有欣赏美景的心情.想找张葛岭或玛瑙寺中意的PP真不容易。真可惜,遇见"它们"的不是时辰.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21:5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亏得饭有引力,打起精神一路画着菜单下山。 Kays 发表于 2009-6-22 21:3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首先上来一个山药,第一次看到这种吃饭,有点桂花糖藕的风味。 122878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2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Kays,Hunter呢?还没出来露脸呢! 期待他的大片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32
rojay的pp都很喜欢,加分加不过来了,集中表扬一下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