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16:00 发表
捐了,下个月除交通费以外的收入都捐了~~

LX:捐款后没钱了,收到几个红衣炸弹怎么办?


所以我们要量力而助,,,不如捐样东西义卖吧

TOP

写上,,,你的红包已经全部以你们的名字爱心捐赠掉了,,,谢谢支持赈灾。。。
下月工资补

TOP

捐了,下个月除交通费以外的收入都捐了~~

LX:捐款后没钱了,收到几个红衣炸弹怎么办?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有的,6月会出游
机票也订好了
LX:楼下的这次捐款了伐?(地震)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LS:难得跑的进来就看到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感觉楼上的应该换个问题!

LX: 下半年有什么出行计划!?

TOP

LS:有什么啊?LX知道他什么意思伐?

LX:继续~~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14 12:56 发表
有了就拒绝,没有的话,有感觉的掉着,8灵的就拒绝
LX:会因为感动而接受对方吗?
因感动而日久生情的话。。会的。。!!生不出情就不会了。。。
LX:你有了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了就拒绝,没有的话,有感觉的掉着,8灵的就拒绝
LX:会因为感动而接受对方吗?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4 12:40 发表
先回答2550的 不想破了规矩
希望被喜欢的人爱
如果对方觉得烦的话 就退出

LS:钱+血+物
LX:如果有男生/女生对你穷追不舍,你是接受或是拒绝或是掉着?
LS你牛的。。什么都舍掉了。。命愿不愿意舍?

回答:喜欢的就接受。。不喜欢的就拒绝。。吃不准的就暂时掉着。。。。

LX:JIX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先回答2550的 不想破了规矩
希望被喜欢的人爱
如果对方觉得烦的话 就退出

LS:钱+血+物
LX:如果有男生/女生对你穷追不舍,你是接受或是拒绝或是掉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