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57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宾得日前在日本的Photo Imaging Expo 2009上展出了三款数码相机产品,分别是限量版本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以及几度中断研发的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 http://www.evolife.cn/wp-content/uploads/2009/03/18889-12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05
还是觉得尼康的选择余地大,还有富士的s5也可以用尼康镜头,原厂太贵,买不起,用副厂头NC哪家都一样。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09:48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天奇 当前离线
那35装在D80上面不就是成为了一个标准视角的头了嘛?恩,很多人对这个头都是很有评价的。天奇,你知道我用85/1。4的,蔡司上去没有测光我不要晕过去的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4 11:4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