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是因为N家的定焦头没有佳能那么全阿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

TOP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TOP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57


单有是没有用的,请考虑下性价比。

另外,长焦风景上,Canon的大白可谓是最佳选择

540L is的利用率要比428高得多

TOP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我曾经是P家的

TOP

宾得日前在日本的Photo Imaging Expo 2009上展出了三款数码相机产品,分别是限量版本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以及几度中断研发的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
http://www.evolife.cn/wp-content/uploads/2009/03/18889-12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05

645d,太奢侈了,用不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觉得尼康的选择余地大,还有富士的s5也可以用尼康镜头,原厂太贵,买不起,用副厂头NC哪家都一样。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09:48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头,除了适马的几只特别规格可以考虑下,比如120-300/2.8,300-800/5.6和200-500/2.8,其他的还是原厂镜头占据绝对优势。

而在原厂镜头里,首先Pentax和Minolta的大部分长焦镜头都已停产,Nikon的很多长焦镜头均未AFS化,即使更新过的几支由于研发成本摊薄的关系,也比同规格的Canon镜头要贵,况且Canon在长焦上的选择很多,多支镜头的成像都异常优秀,价格也很平易近人。

TOP

宾得日前在日本的Photo Imaging Expo 2009上展出了三款数码相机产品,分别是限量版本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以及几度中断研发的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

对于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这里就不对他们的性能做过多介绍,限量版或者说简单的更换外壳似乎已经成了宾得常用的营销手法。不管是当年*istDs年代的DS2\DL\DL2,还是去年发布的K10D GP和K-M白色版本,都是采用了这种小升级或者换马甲的产品策略。

此次的新品中最让各位爱好摄影朋友牵挂的就是中画副的645D了,宾得的首款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的命运可谓非常坎坷,几经停止研发最终又重启研发计划。来自日本的最新消息表明,新的645D将采用3000万像素的CCD,并且还将有smc PENTAX-D FA645 55mm F2.8一同展出。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淘宝网上前两天搜到一个d80,2880元,9000次快门,没下手,今天居然下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35装在D80上面不就是成为了一个标准视角的头了嘛?恩,很多人对这个头都是很有评价的。天奇,你知道我用85/1。4的,蔡司上去没有测光我不要晕过去的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4 11:47


哦,那好吧
其实测光不难的,经验丰富的基本一次就行,二次肯定精准了,而且平时出去都是在一个差不多的环境下拍摄,所以测光还是蛮简单的,我ZF25用下来还蛮顺手的
85/1.4的难度我觉得应该是对焦,光圈大焦距长.ZF25可能就好很多,因为光圈小焦距小,很好控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是x2增距算了 除非靠打鸟吃饭 否则没必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