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8乱搞了,站坑才是硬道理

二坑先占好。谢了领队

领队,现在老爷爷占二坑,我占二坑,再加你已经五人了,属上线是不是厉害满员啊,哈哈
我开玩笑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21: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19:58 发表
你是指哪个呢?
你钦点吧

原来还不只一个哦
那你先提供大名单我看看
不然全部带上也ok,只多不少是好事
省的电来点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名

Garrett&Milksoup
2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是指哪个呢?
你钦点吧

TOP

额,飞飞看的好仔细,三五人是顺口讲的啦,copy的时候没有改 。。。
放心,别人不带也不能少你的,带上你的绯闻挂最好
FB估计大家都要的,嘿嘿
8过小龙虾???不是五六月才有的么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19:5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三五人,就是指三到五个人吗
好象人数不够报吗

昆山那时候还有小龙虾伐,强烈要求FB一顿在回上海

汲坞茶驿:评价不错吗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19:15 编辑 ]

TOP

杭州的童鞋们
来参加五清啦~~~~~~~~~~~~~~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0:57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2 19:08 编辑

站坑人员:

镜子X2, GrarretX2,海外,小飞,macyX2,满天星,琥珀,银子
genjie,跳舞X2,killy

观望:

茶烟,lenell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2:2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