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网页mm看了都会喜欢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21 发表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http://www3.xitek.com/topic/princess/princess.htm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16 发表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不是佳能?
呵呵,不过在一众梅图中,他的风格就明显不是你们尼康,很特别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3:15 发表


翻页成功


TOP

具体的公主头的介绍这个板块里有帖子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猜错了,是P家2公主77/1.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哎,恨嫁的姐妹何其多
不过成双成对,似乎也不是坏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这次带的是Pentax 和公主头,好像是二公主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2 发表


你真了解我,没可靠的人,想结也没用,


翻页成功

TOP

米受不了了,困死了,下了
同志们 晚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