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08:54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雪松给我个新年礼物吧,后台调整下吧


太明目张胆了吧

TOP

恶,我一大口水全部喷电脑屏幕上了,呜呜

TOP

闹洞房的链接里,这个男的很像YY一个人。。。哈哈

20060829160146783.jpg (22.24 KB)

2006082916014678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雪松给我个新年礼物吧,后台调整下吧

TOP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4 07:46 发表


已经是了
后来的向先到的致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4 07:34 发表

哇真的,恭喜一下。
谢谢雪松和小捷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3 22:15 发表


恩恩。。。羡慕死镜子了,几个月不见漂亮可是突飞猛进地!!

抽空去了次韩国。8过属于整形失败的产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3 23:50 发表
是我师父拍得好。。。只是帮他发PP。。。。。同时,在我注册YY的一周年生日赚些积分冲上将而已。。。。。


已经是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3 23:50 发表
是我师父拍得好。。。只是帮他发PP。。。。。同时,在我注册YY的一周年生日赚些积分冲上将而已。。。。。

哇真的,恭喜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