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4:42 发表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他不用收定金的,收个镜头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1:33 发表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建议小飞马的订金先收为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哦~行程不变就行~嘿嘿
队伍壮大再壮大~~哈哈哈

TOP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有四人间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哪三大哈~?我们提前认识认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不晓得呀~不是4男4女嘛

TOP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