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精彩精彩,继续看戏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28 发表


267楼的言语 ,这是要和的表现吗?


他和我同时发的,
两位领导不要伤了和气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结束,关于貔貅的讨论,握手言和了啊


267楼的言语 ,这是要和的表现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23 发表
这家伙三夫版主不好好干。。。又混到YY来捣乱。。。。。。棒杀出去!!


切!YY又不是你家的。。。而且,是你先对我进行攻击挑拨离间的,还说我捣乱,分明恶人先告状。

TOP

Image020.jpg 手机拍的 献丑

TOP

这家伙三夫版主不好好干。。。又混到YY来捣乱。。。。。。棒杀出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结束,关于貔貅的讨论,握手言和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讨论学术问题,要和谐,
两位一个是偶师父,一个是偶水队队长,都是领导
不要伤了和气啊
怪偶无知,好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15 发表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凭啥在我们的帖子里叫我“一边去”。。。。。。没天理了。。。。。。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 这句话谁说的啊?”

你对我徒弟说这种挑拨离间话,我不让你靠边难道还让你继续不成?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20 编辑 ]

TOP

我是-可乐男挂-小高,此高非彼高。高登其实是姓陆的,只是英文名字的音译是“高登”。期待下次的腐败之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