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预备-------跳

DSC_沙滩1.jpg (131.72 KB)

DSC_沙滩1.jpg

TOP

某人请自认。。。到上层甲板的铁门是被锁的。。。。某人一早偷偷摸摸溜到上层甲板船头。。。。。

nEO_IMG_P1030560.jpg (60.9 KB)

nEO_IMG_P103056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都很开心

DSC_沙滩.jpg (221.12 KB)

DSC_沙滩.jpg

TOP

船上彩灯

nEO_IMG_P1030547.jpg (43.43 KB)

nEO_IMG_P1030547.jpg

nEO_IMG_P1030535.jpg (36.41 KB)

nEO_IMG_P1030535.jpg

nEO_IMG_P1030541.jpg (47.62 KB)

nEO_IMG_P103054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百步沙、千步沙 很美,晚上天色暗的时候人少了.浪响了,还是有点吓人的..HEHE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1 发表
题写者是个沙门(和尚),法名叫一音。。。。。。。。

噢,学习了,谢谢.

TOP

手有点抖了

DSC_门扣.jpg (81.14 KB)

DSC_门扣.jpg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1 21:38 发表
天华法雨(求教:雨字左边的"沙门一音"作何解)
题写者是个沙门(和尚),法名叫一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华法雨(求教:雨字左边的"沙门一音"作何解)

DSC_天华法雨.jpg (219.42 KB)

DSC_天华法雨.jpg

TOP

甲板上夜景不错。。。远眺外高桥港区灯火通明。。。。。。。。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0 编辑 ]

nEO_IMG_P1030518.jpg (33.11 KB)

nEO_IMG_P103051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