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0 发表


水王去普陀山记得为广大YY女同胞祈祷一下

为女同胞们祈福不患子宫癌?!。。。。这个。。。 这个。。。。!!瀑布汗。。。。。!!


放心吧。。。XDJM们。。。我会为所有众生祈福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2: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小安,难道你贵州的家就在凯里?


我在遵义,不过在的时候好玩的地方我一概没去过,就去了大众景点,郁闷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08:55 发表
愿菩萨保佑她康复。。。!!!男人疼不如菩萨的慈悲。。。!!


水王去普陀山记得为广大YY女同胞祈祷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6 11:05 发表
一休哥,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


今天不是星期一,一休哥可以复工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08:55 发表
愿菩萨保佑她康复。。。!!!男人疼不如菩萨的慈悲。。。!!


天意慈悲很重要,有人疼也很重要,因为这样心情好,心情好了,病说不定也就好了

老天觉得生命得长短,人心决定生活得快乐。

TOP

[wma]http://wjhlyey.com/dytk/UploadFiles_dytk/200704/20070425101541396.mp3[/wma]
聪明的一休。。。。。。。 聪明的一休.jpg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2:06 编辑 ]

聪明的一休2.jpg (60.7 KB)

聪明的一休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00:37 发表


今天下午对这句话又深深的感触了一下:

公司一个女同事检查出了子宫癌,唉 , 年纪轻轻,才20多岁,听说还没办法切除,好像已经扩散了。


那就不要切,说不定会有奇迹。

生命得意义,就是放弃无可奈何得,争取可以把握得。

NEVER GIVE U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22:22 发表
闻花识女人。。。。。

这张意境很好,xixi得女人味显现无遗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6 11:05 发表
一休哥,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


小叶子 , 跟我一起唱:" 钟声当当响  乌鸦嘎嘎叫"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22:14 发表
水王已经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