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0 发表 水王去普陀山记得为广大YY女同胞祈祷一下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小安,难道你贵州的家就在凯里?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08:55 发表 愿菩萨保佑她康复。。。!!!男人疼不如菩萨的慈悲。。。!!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6 11:05 发表 一休哥,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咯叽..*****
聪明的一休2.jpg (60.7 KB)
下载次数:6
2008-8-6 12:0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00:37 发表 今天下午对这句话又深深的感触了一下: 公司一个女同事检查出了子宫癌,唉 , 年纪轻轻,才20多岁,听说还没办法切除,好像已经扩散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22:22 发表 闻花识女人。。。。。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22:14 发表 水王已经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