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16 发表 WHO怕WHO啊。。。。呵呵。。。。。缺的就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23 发表 同志们,我说一下小组长的任务哦,每次集、散时点清人数,分房间、分越野车子、分火车票、一组人一起吃饭、活动时一起行动等等! 也就是说,出去了,组员有任何问题,首先直接找组长,他们3位组长间会协调好,把问 ...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22 发表 我就知道她是才,跟你还不熟,坝上咱会会哈。。。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0 发表 偶是中将没问题了。。。她是不是才你就要问她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18 发表 关键必须一个是将一个是良材,才能旗鼓相当。。。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9 23:16 发表 光彩在我这儿呢~~你在隔壁~~不要挡光就行~~~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9 23:14 发表 HHRR话蛮多的,表跟我们家ZHUZHU抬杠,她博古通今的,发挥出来你招架不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13 发表 哈哈。。雪松也来的啊。。。老板老板娘亲自带队。。。太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