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完了,这么说我一直都在暴殄天物?

难怪我每次都吃的比别人多,还比别人精...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30 11:39 发表


吃不胖的人
闪边。。。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TOP

小兔子还要减

看来我没的救了,直接跳黄浦江算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23:32 发表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吃不胖的人
闪边。。。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23:54 发表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见意:
跑完步 或是跳完操
一定要做拉伸运动!

TOP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5 发表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 ...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办了一张年卡,刚开始的时候巴不得天天去,但是在跑步机上跑一会就会有点头晕了,而且回去腿酸,现在头也不晕了,腿也不酸了,而且时间也能拉长了,蛮好。
我是想健康的塑身运动+合理的不吃垃圾食物的饮食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其实每顿吃到七八分饱,平时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或经常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每天运动一小时,就能很健康的减下来。而且慢慢的,不反弹。不过呢,冬天的效果比较差。要么少吃,要么增大运动量。原因主要是运动后出汗时间少了,容易饥饿怕冷,容易多吃高热量的东西。经验之谈冬天能保持夏天效果就好了。到夏天再继续就可以了。经验告诉我能保持体重不变就很好了。跟浩浩融融所说的一样,贵在坚持。如果真的能做到,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而且什么都能吃到,日子也不能过。最重要的是身体会很健康。但是要一直坚持,真的很难。时间长了坚持到后面就会变得很枯燥,而且减到一定程度以后,变化就很少了,会打击积极性。人有时会想“堕落一下”——贪吃一顿什么的,或者偷懒少运动,或者不运动几天。故,贵在坚持。经验之谈,我试过了,真的有效。
小兔子,祝你减肥能够成功!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5-30 10:58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空腹吃香蕉会死人的呀???完了~~我准备要翘了。。。。。。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