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7:25 发表 笑傲啊,下星期天带出来让我玩玩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6:35 发表 好多的花,好多的蝴蝶 你终于买了百微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11 发表 哈哈,天下兄终于败进百微了啊,不错不错 我觉得微距的对焦距离在0.6到0.3米的时候,光圈应该常用F6-11,否则极难掌握,非常轻微的动一下就跑焦,景深极浅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