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那天拍了不老少呢

TOP

色彩感觉不错,焦点在lipton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5-25 23:43 编辑 ]

IMG_0254.jpg (220.39 KB)

IMG_025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5 11:01 发表
没有其他照片了吗
刚刚到家

IMG_0568.jpg (212.89 KB)

IMG_056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4 发表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性价比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似曾相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25 发表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早说呀

TOP

现在的40D应该性价比很高了吧

TOP

昨天陪哥哥的同事去买40D
好爽的机器
一摸就来感觉的那种
口水中~~~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7-40L
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40D
又是毒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