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23 14:54 发表
今天公交让道了,我走了近1个小时到单位,徒步得厉害了,太阳暴晒,缺水缺粮也算是为圣火传递作点小贡献,哈哈

我本来还想跟着火炬跑来。。。结果市政府发文不允许一岗。。。哎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3 14:51 发表
支持小茉莉哈~~~

味姐姐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在网上看直播,发现转播了一会之后放英超啦?东方网只有文字直播。

谢谢茉小莉的报道哦!

TOP

谢谢你们上传的照片,上班,不能去现场.

TOP

茉小莉啊, 我那衣服要的,你坝上给我噢!!!!!!!
我自己明天再去搞见红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3 11:04 发表
先声明
北广场6点25分被关掉了。。。
除了热情的民众和英武的民警
几辆奥运专用大巴
我啥也么看到
就上点奥运众生面面观了。。

恩~偶也是的,我们后来暂转去了步行街,漫长的一段路啊~~~~~
还是什么也么看到。。。
8过还是老激动的~~~
回来看电视转播,看到了。。。

TOP

大家明天7点30上海体育场等吧
发挥我在那生活了二十多年,回家研究有利地型

TOP

上海的圣火很是热烈
这个现场报道很好的,很及时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3 12:08 发表
中国加油


还有不少老外来助威
不错的

TOP

今天公交让道了,我走了近1个小时到单位,徒步得厉害了,太阳暴晒,缺水缺粮也算是为圣火传递作点小贡献,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