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9 发表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R0014408_revise.jpg (162.7 KB)
下载次数:19
2008-7-31 22:1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08 发表 这个地方我也徘徊过了 这个牌坊我也拍到过了 呵呵
R0014405_revise.jpg (215.13 KB)
下载次数:15
2008-7-31 22:11
R0014403_revise.jpg (116.59 KB)
下载次数:16
2008-7-31 22:1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1:58 发表 国子监的牌坊
R0014401_revise.jpg (250.56 KB)
下载次数:18
2008-7-31 21:5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