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9 发表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我14岁第一次去北京,在颐和园附近吃到炒肝,喜欢得不得了...
哈哈,从没上海人喜欢吃那个吧,
难怪garette夫妇说我不像本地人。 :lol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据说这个牌匾只有在门口仰望的时候才可以看全

R0014408_revise.jpg (162.7 KB)

R001440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08 发表


这个地方我也徘徊过了
这个牌坊我也拍到过了
呵呵


来个背面的

R0014405_revise.jpg (215.13 KB)

R0014405_revise.jpg

TOP

还是国子监吧

R0014403_revise.jpg (116.59 KB)

R0014403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1:58 发表
国子监的牌坊


这个地方我也徘徊过了
这个牌坊我也拍到过了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0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国子监的牌坊

R0014401_revise.jpg (250.56 KB)

R0014401_revise.jpg

TOP

好久没有过来了
今天再上点pp吧

TOP

你是风儿我是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北京也有鲁迅故居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公司的电脑怎么装?
还是盗版的
现在经常是excel已经很慢很慢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