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1:01 发表
上海将收养地震灾区孤儿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上海市政府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函表示,上海已做好接收、安置灾后孤儿的准备工作,将在民政部的统 ...

如果这些孤儿安置在上海的话
我想我们论坛可以组织定期去孤儿院福利院活动、做志愿者等等
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他们,不仅在经济上,也在精神上
如果论坛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第一个报名参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支持!
阿汤哥有心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难得有心啊!不错,觉悟有所提高.

表扬一记!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回复 8# 茉小莉 的帖子

欢迎,计划还在设计中,如果有好的想法,我们都欢迎,大家携手并进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6 11:07 发表
我们的目的是抚养,在孩子生活和教育上给与帮助,一直到他成年或是大学毕业,这会涉及到一些资金的问题,和领养还是有区别的


嗯,明白了
这样肯定是可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啥好说,加上我,务必。
虽然完全不具备领养的条件,但经济上资助,书信上往来,电话中联络,这些都可以。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16 11:18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回复 地板 兰儿 的帖子

我们的目的是抚养,在孩子生活和教育上给与帮助,一直到他成年或是大学毕业,这会涉及到一些资金的问题,和领养还是有区别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没经验。。先关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海将收养地震灾区孤儿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30 新闻晨报
  □记者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上海市政府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函表示,上海已做好接收、安置灾后孤儿的准备工作,将在民政部的统一安排下,收养、抚养灾区孤儿。同时,申城已组建专业社工小组,将尽快赴灾区开展“失亲儿童”心灵创伤辅导。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上海和全国人民一样急切关注着灾情,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全力以赴,尽最大力量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愿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在这次灾害中,一些鲜活的生命瞬间消失,一些孩子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这些都深深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灾区的孤儿更需要社会的温暖与救助。如何收养、抚养灾区孤儿,上海市民政部门将与四川省民政部门联系落实具体事宜。
  市政府关于全力救助灾区孤儿函中还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灾区的亲人就是我们的亲人,灾区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我们愿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会竭尽全力为灾区的重建,为灾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TOP

参加。
领养孤儿的要求是挺严格的(已婚,无子女)
认养会好一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