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你好搞呀,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14 发表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6 发表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我这么年轻,我想进去也不收我
您这样的他们收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地震啦,大家赶快收衣服啊~~~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5 发表


养老院啊?


你想养老也不让你进呢~~你以为能随便进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3 发表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养老院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6:01 发表


你们单位好破


切~~~你只在我们外面看到,里面很好的~~~有假山,有流水,有鱼,有花,有阅览室,有乒乓球室~~~ 羡慕死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既然大家都回来了,那我就不逃了,大家逃的时候记得叫我一起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5:59 发表
我同事刚从淮海中路回来,说淮海路上全是人,都是从高楼处跑下来的~~哈哈~~我们单位是独立别墅,才4层,所以一点感觉都么有~~~


你们单位好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