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只是3天左右的徒步旅游,需要多大容量的包包啊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6 20:07 发表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YOU ARE TUO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18 发表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20 发表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KARRIMOR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09 发表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08 发表
还是法国货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被发烧友列为高端品牌,深感荣幸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20 编辑 ]

TOP

还是法国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烂到送人都没人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04 发表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 ...

谁要迪卡侬的那款40L的,免费大赠送
不烂的,瞒好的,能放很多东西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800-1500,这些包各有卖点
骚的就买 Lowe Alpine,  Osprey,    ARC’TERYX(人称鸟包)  准备个1500-3000,都是骚包,不过背过就知道,那背负和一系列的设计是牛比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