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ou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6 20:07 发表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18 发表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20 发表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09 发表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08 发表 还是法国货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04 发表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 ...